广州一银行发生劫案 三劫匪持枪抢走储户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下午3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边一银行内发生劫案,据称一名取钱的储户还未走出一楼银行大门,被持枪劫匪抢走装钱的包。储户损失目前已知两种说法,银行一保安称被抢走87万元,另有知情者透露,被抢巨款超过150万元。

  记者从银行一名保安处获悉,劫案约发生在下午3时左右,一位40多岁的储户刚从银行取了钱准备出银行时,突然旁边冒出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男子拿了一把手枪,顶住该储户,并从该储户手中抢走装钱的包。得手后,3名男子随后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中逃走。该保安说,由于对方有枪,大厅内的保安和储户均没有喊叫、追赶,只是立即报警。该保安透露,被劫储户被抢走87万人民币。

  据银行后面白云花园小区一保安介绍,银行储户被劫后,十几辆警车很快赶到,立即在银行周围设置了警戒线。随后银行大门前的机场路前后约1公里长的路段被警察封锁。直到下午5时,封锁才解除。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者透露,被劫储户实际损失还应该更多,金额在150万以上。

  目前,此案正在紧急侦破当中。(周松柏肖海坤)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