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锦酒楼27名外地员工集体报名参加姻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夏琼)昨日,得知本报与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直青年联合会、市园林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2007年迎新外来务工者姻缘会”消息后,武汉著名餐饮企业湖锦酒楼27名外地员工率先集体报名。

  27位报名者中,不仅有服务员、厨师,还有经理、会计、主管、营销人员等,收入最少为1000元,最高达到5000元。

  该酒楼27岁的宜昌籍经理介绍,餐饮行业大多为20岁左右的年轻人,而他们酒楼未婚青年员工就占到了2/3。由于餐饮行业在时间上的特殊性,周末和年节等休息时间,却成了她和同事们最忙碌的时候,员工们的终身大事也成为公司的头疼事。因此,公司认为晚报举办的这次姻缘会确确实实解决了外来人员的燃眉之急。

  在报名表择偶条件一栏,善良、诚实、有进取心成为点击率最高的词汇。不少人说,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最好与自己有同样经历的,相比起籍贯这些外在因素,奋斗精神才是他们最看重的,因为这样才能真正同甘共苦,也才会更懂得珍惜将来的幸福。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我市知名企业主动与本报接洽,将组织旗下单身员工团体报名。

  附:

  【活动对象】以单身外来务工者为主,欢迎其他界别的单身青年参加。

  【报名方法】个人报名:请本人持身份证、单身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亲友代报名的,需持参与者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团体单位报名:由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可联系本报工作人员上门接受报名。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属公益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07年1月6日—1月14日9:30——17:30(周六、周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武汉晚报社一楼大厅(建设大道760号,惠济二路)

  【联系方式】63672702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