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恶搞他人家庭电话 链接为“激情”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省龙口市一男子在网上将一户家庭的电话链接为激情号码,导致受害人家庭关系紧张、无法正常生活。近日,龙口市公安局成功抓获在网上“恶搞”的违法嫌疑人张某,并给予其治安罚款的处罚。

  去年12月29日,龙口市公安局接到李先生报案:自12月20日起经常接到陌生电话,且此类电话越来越多,有的是三更半夜打来的,内容均是“寻找激情”。昼夜不停的电话骚扰,不仅打乱了李先生一家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而且格调低下的电话内容还导致夫妻之间互相猜疑、“内战”不断。龙口网警接报后立即立案侦查,并于今年1月6日将正在以“865××××激情”为网名在家中上网聊天的张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张某与李先生并不认识。去年6月,张某的朋友借他的手机拨打过李先生家的电话,这样“865××××”便存到了张某的手机中。去年年底,无聊的张某上网聊天时萌发了恶搞“865××××”机主的念头。于是他每天以“865××××激情”为网名登录互联网某聊天室,声称:“要寻找激情吗?请拨打865××××”,从此导致李先生家骚扰电话不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