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辉广场:两年成功打造购物休闲娱乐商业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27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的德辉广场热闹非凡,一场场精彩的周年庆典演出活动陆续登场,掀起了我市年底的一股休闲购物浪潮。

  2年前的元月9日,由德辉国际集团开发建设的德辉广场隆重开业,难忘今宵也在当晚试营业。该广场规划大手笔,设计新颖,目前已累计投入约5亿元人民币,是石狮目前单体建筑面积最大、功能布局齐全,集购物、休闲、健身、娱乐、餐饮等项目于一体的广场。该广场的启动填补了石狮大型商场购物娱乐休闲中心的空白,打破了石狮现有的购物休闲娱乐格局,推动石狮第三产业发展,创造近三千个就业岗位,成为海峡西岸“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的又一亮点。

  聚集中外商家,演绎时尚味道。两年来,该广场先后有难忘今宵、国美、电脑城、精品走廊、儿童游乐园、家世界等进驻。该广场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及配套设施等优势促成了“德辉商业圈”迅速崛起,带动了德辉广场周边及石狮东区一带的繁荣,为石狮城市发展添砖加瓦。(姜春亮记者兰良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