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麝香猪会跳钢管秀 发出喔喔声路人捧腹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台南麝香猪会跳钢管秀发出喔喔声路人捧腹笑(图)

  摩托车行老板洪金源饲养的麝香猪会跳钢管秀,模样逗趣。 (来源: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1月10日电 台南县东区长东街万国摩托行老板洪金源饲养一头麝香猪,它心情好时趴在竹竿上磨蹭,随着身体摆动不断发出“喔喔”叫声,有如跳钢管秀,逗趣模样,让路人捧腹大笑,成为摩托行招揽顾客的利器。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洪金源一年前购买这只俗称迷你猪的麝香猪,黑白毛色混合,有着粉红色猪鼻,外观可爱,成为家中宠物。

  洪金源说,麝香猪的体型娇小,刚出生时还可抱在怀中,取名为“小猪”,但常被误以为是小狗,“小猪”既聪明又善解人意,只要骑上机车,呼喊它的名字,就如同小狗般跳上车座,随主人出去蹓搭。

  洪金源说,“小猪”喜欢与人玩耍,有时跑到人的脚旁以猪鼻子作出嗅闻状并摇尾巴撒娇。“小猪”因食量不错,才饲养一年已是90公分长的中型麝香猪。

  洪金源常把“小猪”绑在机车行前的竹竿,它心情好时就会趴在竹竿左右摇晃,自得其乐,好似跳钢管秀,越多人看,跳得越起劲,路人看了哈哈大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