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军80周年征文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0 解放日报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为宣传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宣传人民解放军在中国革命史和我国新时期建设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宣传人民解放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的伟大成就和广大官兵风采,大力弘扬上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本报和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联合开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的专题征文活动,入选征文今起在本报《国防天地》版和主要新闻版上刊出。

  征文时间为1月10日至8月底,每10天刊登一次。征文体裁以通讯(专题)、专访、消息(新闻)为主。来稿请用E-mail发解放日报党政部xqz@jfdaily.com。

  征文结束后,将评出好新闻24篇,分一、二、三等奖各6、8、10篇,一等奖每篇1500元,二等奖每篇1000元,三等奖每篇60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