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委寒假将组织网上冬令营 要与网吧抢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逛庙会、走长征、看好书、赛游戏……北京市教委将于寒假期间组织“网上冬令营”,要把中小学生从网吧中抢过来。北京市教委有关人士透露,依托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网举行的网上冬令营活动从1月26日开始后将持续到2月24日结束。

  从1月25日开始,北京中小学生就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网,首先可参与丰台区教委承办的“爱心在线——专家解答学生困惑”,以舒解心理、学习等困惑;而从1月27日到2月27日东城区举行的网上庙会,学生们将可以被精彩有趣的各种春节风俗、灯谜互猜所吸引;如果对此还不感兴趣,大家则可以在网上跟着红军去长征;参加海淀区的网上冬令营,除了能与专家视频现场提问网络安全等问题外,还能读到同学们推荐的各种好书。(邓兴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