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猪赛吊胃口 两天百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桐)“看了晚报,今天一早就来报名了。”家住王顶堤的潘先生是昨天第一个报名者,他说借拱猪大赛迎接新年有很好的寓意。天津市首届今晚拱猪大赛,由本报等多家单位精心策划,是“福在今晚 ‘肥’比寻常”春节系列活动之一。昨天开始接受个人和单位报名,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08名读者报名参与。

  天津首届拱猪大赛,由天津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和今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是2007年春节期间本市一项重要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同时也将拉开2007年《今晚报》除夕有奖集报系列活动的序幕。

  大赛报名仍在继续,额满为止。有意参与者请到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层广告部报名。为方便市民,周六、周日也有专人接待报名。报名时间:每天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咨询电话:(个人)27501722、96599466(市话),(单位)27501702。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