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天津部分列车调整停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通讯员陶利平)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配合天津站改造需要,从1月15日起,这个站将停止办理客运业务。从上海铁路局管内各站开往天津的26趟旅客列车将分别改由天津(临时)客站、天津西站和天津北站办理客运业务,请广大旅客注意相关车站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按铁道部统一规划,天津站今年将改造。为此,新建的天津(临时)客站将于2007年1月15日启用,原来的天津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

  ■原在天津站办理客运业务的上海至天津Z42/41次和K34/33次,宁波至吉林K76/77次,金华西至沈阳北1034/1033次等22趟旅客列车将改在天津(临时)客站办理;

  ■原在天津站办理客运业务的上海至长春1346/7次和长春至上海1348/5次2趟旅客列车将改在天津西站办理;

  ■原在天津站办理客运业务的上海至阜新1228/9次和温州至哈尔滨东L20/1次2趟旅客列车将改在天津北站办理。

  由于停靠站变化,部分旅客列车到达天津的时间将有所变动。

  另据了解,从即日起,杭州开往齐齐哈尔的1342/3次旅客列车部分站点的运行时刻调整为:大虎山21:49/53,彰武23:9/24,甘旗卡0:17/20,通辽1:09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