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华勉励广东工商系统“三个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工商队列上阵,正!

  本报今天消息今天上午,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广州接见了全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会议代表,并观看了全省工商系统队列行进汇报表演(下图,林桂炎/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鸿、副省长林木声、省政协副主席王兆林等参加了接见,观看了汇报表演。

  黄华华指出,全省工商系统本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推动工商工作上新水平,表现为四个亮点:一是做好服务,促进广东民营经济大发展,全省个体、私营企业户数连年居全国前列;二是积极工作,广东获中国驰名商标总数跃居全国首位;三是进一步营造广东“法制、诚信、公平、文明”的市场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创建“五个一流”活动卓有成效。

  黄华华勉励全省工商系统再接再厉,做到“三个进一步”: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全面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地创建“五个一流”,不断开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

  本次队列行进汇报表演是广东工商系统在换发新制服后的首次集体亮相。(许悦符信胡燕妮)

  又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昨天召开,副省长林木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许悦符信燕妮)

  

黄华华勉励广东工商系统“三个进一步”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