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芬5月出新书杠扁家庭 再爆一秘密证人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5 中国新闻网

  十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倍受关注的台湾“机要费案”在台北地方法院第三度开庭。主要被告人吴淑珍没有出庭,检察官张熙怀因心理压力过大请假,也没有出庭。图为当地电视媒体记者在台北地院一楼使用示意图板播报庭审进展。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国务机要费”案关键人物的李慧芬与岛外出版社合作,5月份将出版新书,除了说明SOGO礼券案及“国务机要费”案之外,李慧芬也爆料,还有一位秘密证人也将在“国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浮出台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2日“国务机要费”案将四度开庭,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选择开庭前夕再丢出一颗震撼弹。检调调查发现,“国务机要费”案还有8000万的缺口,李慧芬直接表明,这8000万会成为陈水扁用来作为“秘密外交”费用的说辞,现在就看“国务机要费”案一审判刑后,陈水扁会怎么说。

  身为“国务机要费”案的关键人物,李慧芬和岛外出版社合作,将在5月份出书说明SOGO礼券案,以及“国务机要费”案的来龙去脉,要让人了解台湾的政治风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