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夫妇不认账不赔款 老人“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刘丰)一对年轻夫妇将老人打伤,后勉强上门道歉,但拒赔医药费。老人整天以泪洗面。

  记者昨日获悉,汉南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打人的王某夫妇赔偿老人的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等2461元。

  去年10月19日上午,家住汉南区的老人陈某来到自家鱼池边草地割草,因草地界线问题无辜被王某夫妻打伤。陈某到王家讨说法,又遭这对夫妻殴打。

  经村委会、妇联、当地司法所多次调解,打人夫妻医药费分文不赔。陈某在家整天愁眉苦脸,茶饭不思。

  去年11月20日,陈某将王某夫妻告上法院,法院当天立案。王某夫妻勉强上门道歉,但仍拒绝赔偿。法官多次调解无果。

  去年12月21日,汉南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庭上王某夫妻对打人一事又不承认。但在大量人证、书证面前,这对夫妻最终无言以对。今年初,法院作出以上判决,双方均表示不上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