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纪检监察系统全国先进代表明日将载誉返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37 红网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通讯员徐桂林郑亚邦)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中央纪委、监察部于1月7日在北京召开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大力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省有4个先进集体、8个先进工作者和12名嘉奖对象受到表彰。明日,我省获全国先进集体代表华容县纪委书记王文华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江华县纪委副书记刘江明载誉返回长沙。

  近年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在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从源头上防治腐败、查办违纪违法案件、行政执法监察和行政效能监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效,得到了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奋进、战斗力强的先进集体和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他们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优秀代表。这次受到中央纪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嘉奖人员是:

  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4个):

  华容县纪委、监察局

  长沙市纪委、监察局

  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省地税局纪检组、监察室

  涟源钢铁集团公司纪委、监察室

  二、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8名)

  江华县纪委副书记刘江明

  省纪委原常委王春秀

  省纪委、监察厅派驻省林业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罗旺明

  岳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易癸巳

  娄底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左应生

  茶陵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友华

  南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现县委副调研员周建平

  武冈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邓小兰

  三、中央纪委、监察部嘉奖对象(12名)

  通道县纪委副书记衡湘琴

  衡阳市纪委原副书记、现调研员王道德

  石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覃业凤

  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方克固

  长沙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彭春华

  湘潭市雨湖区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现区委调研员宋定一

  郴州市纪委宣教室原主任谢跃坤(2006年8月病故)

  古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保国

  省直纪工委主任科员黄红艳

  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省交通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张正初

  湘潭钢铁集团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综合审理室主管郑晓霞

  湖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良云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每五年开展一次评先表彰活动。这次评选,范围涵盖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包括军队系统、企事业单位的纪检监察机构中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活动历时半年多,自下而上、逐级进行评选推荐,所有被推荐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都经过严格审核,全部在重要媒体进行公示,在认真评选,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国共评选出了100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工作者标兵、168名先进工作者和299名嘉奖对象。

稿源:红网 作者:徐桂林郑亚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