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网友恶搞“白雪公主”:许纯美被丢到山脚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55 中国新闻网

  

岛内网友恶搞“白雪公主”:许纯美被丢到山脚下

  资料图:话题女王许纯美

  中新网1月10日电 现在岛内网络上流传着一段搞笑影片,网友改编迪斯尼动画电影“白雪公主”的片段,不但帮故事中的主角王子和小矮人通通配上闽南语,甚至还把白雪公主的脸换成了岛内话题人物许纯美。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俊帅的王子走下白马来到石棺面前,没想到…“哎呀…为什么命运对我这么残忍,我最不想看到的女人,竟然就出现在我面前!”原本躺在棺材里唇红齿白的白雪公主,竟然变成了许纯美!

  下面是一段王子与石棺旁小矮人的对话:王子说:“她真的长的有够丑,你说她到底叫什么名字?”小矮人:“她叫做白雪,虽然我也觉得她长的很丑,但你也不要讲成这样。”这样的场景让王子垂头丧气的坐倒在地上,忍不住忘情吶喊:“白雪白雪,白雪这个名字实在又难听又土。”

  于是王子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我决定了,我可以把她丢到山脚下吗?”小矮人:“什么?你要把她丢到山脚下?”王子:“你们冷静一点,我之所以要把她丢下去,是因为我不想让她的倒霉脸去吓到其它人,你看看她的脸,还有人能比吗?”小矮人:“我再多看她两眼我也想吐了,其实你讲的也没错啦,我们也早就想把她丢到山脚下,只是我们力气不够,没办法把她扛到山边而已。”

  有了小矮人的大力支持,王子二话不说立刻动作。王子还说:“我如果找到适合的地方,就丢下去,我会马上通知你们,要你们以后不要靠近那边。”小矮人:“来人啊!把她丢下去,一定要有多远扔多远,这样你们了解了吗!”

  网友恶搞影片,难得许纯美挑大梁演白雪公主,但从头到尾阿美姐(许纯美)只出现两个CUT,还要被嘲笑讽刺,恐怕阿美姐自己也纳闷到底招谁惹谁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