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撞上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超)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海沧新港路,一辆中巴校车与公交车相撞,20人受伤被送往海沧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为闽DP3025的中巴校车横在路中间,车头变形破碎,挡风玻璃不见了。车牌为闽DY5697的454路公交车停放在路边,挡风玻璃出现网状,保险杠断裂,车头变形。地板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还有几处血迹。

  公交车上的乘客说:“当时校车由新港路往马青路直行,公交车准备从新港路左拐进入沧湖路。由于当时绿灯,车开得都比较快,两辆车撞到了一起,公交车弹到了一边。”

  当时公交车上有20多位乘客,撞击之后,乘客都摔倒在地上。整个场面非常混乱,哭喊声、谩骂生叫成了一片。幸好校车上没有学生,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一名老师,他们正准备去接学生上课。

  记者从海沧医院了解到,20位伤者被送往医院,大部分都是骨折、头部外伤和擦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2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