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活动周闭幕 双新双交会69个项目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9: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科技活动周闭幕双新双交会69个项目签约

  广西科技活动周闭幕式现场。农金鹏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0日讯(记者黄慧敏 实习生农金鹏)“参展单位达900多家,比上届增长了10%”、“双新双交会69个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金额达到21.13亿元,比上届‘双新双交会’增长43%”、“项目配对洽谈,15个项目配对成功,项目金额2200万元。”、“21场推介会,达成7项代理意向”……这一连串的令人兴奋的数字实记者在1月10日的第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闭幕式了解到的。

  据了解,本届科技活动周围绕“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和谐社会”的这一主题,安排了开幕暨表彰奖励、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八桂先锋行”科技进村入户大行动、科技会议论坛、专题活动,内容丰富、实在,形式多样、有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双新双交会”多项指标超上届。展示项目2000多项;参展单位达900多家,比上届增长了10%;共有69个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金额达到21.13亿元,比上届“双新双交会”增长43%;其中有6个项目的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项目配对洽谈、项目推介活动富有成效。项目推介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以“以展带销,以销促展”为指导思想的“广西地理标志产品暨名特优产品展”共组织了广西区内28个单位、37个地理标志产品暨名特优产品和其加工产品参加本届活动周。

  人才交流会异常火爆。38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据统计,1月6-7日两天内参加本次招聘大会的求职人员超过4万人次,初步达成招聘意向5000余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