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打通皖桂黔空中通道 新航班将起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3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0日讯(通讯员詹喜才 罗树萍)从2007年1月17日起华夏航空将开通合肥至贵阳、合肥至南宁的航班,至此,皖、桂、黔三地将结束不通航的历史,这是笔者今日从南宁机场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华夏航空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第一家把总部设在贵州。目前开通的省际航班有贵阳至重庆、贵阳至湛江、贵阳至南宁等近十条航线,省内航班有贵阳至黎平、兴义、铜仁等地的航线。在未来的3年内,华夏航空拟在全国数个重要的地区性枢纽机场建立基地,并逐步形成覆盖全国的支线航空网络。

  目前,华夏航空执飞的航班为合肥至贵阳,全程所需飞行时间1小时55分,起飞时间为18:15分;合肥至南宁,全程所需飞行时间2小时15分,起飞时间为13:00分。据悉,G52652、G52653执行该航段的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