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升降机上坠下折断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波)昨天上午11时许,正在三水同福综合商贸美食城施工的四川籍民工曾某从工地10米高的升降机上失足坠楼,所幸落地时摔在旁边一沙堆上未有生命危险。事故造成曾某左手臂断裂,全身多处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工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该工地施工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左右,受伤的民工是来自四川的曾某,年约18岁。

  “可能是不慎失足吧,所幸的是掉在沙堆上,要不也就没有命了!”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都是工地的临时工,曾某已经在该工地工作较长时间。

  事发时,曾某正在查看工地输送建筑材料的升降机,大约5分钟左右,曾某突然从升降机上飞身坠下,整个身子重重地砸到升降机旁边的一堆沙子上面。该工人告诉记者,曾某坠楼时是戴着安全帽的,但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安全措施了。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医生正在为曾某做全身检查,其左手臂已经上了夹板,医生证实其左手臂已经骨折。另外,曾某全身尚有多处不同程度受伤,但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 邓先生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