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泥头车妄图冲卡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59 信息时报

  

超载泥头车妄图冲卡被逮
执法人员对违规泥头车司机罚款。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通讯员 骆平 蔡诗安) 前晚9时至昨晨2时,萝岗城管与萝岗公安等部门再次联手,重点打击萝岗区夜间无牌、无证泥头车和泥头车超高、超载、超重、洒漏污染路面等非法营运行为。期间共检查夜间营运泥头车18台,行政处罚非法泥头车6台。

  当晚21时30分,检查开始。22时10分,开发大道笔村立交桥上,一辆洒掉泥土的泥头车驶来,执法队员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司机无法当场出示有效证件,称证件“在老板那里,没随车携带”,城管队员当即将该车暂扣。

  23时20分,在永和街与萝岗街交汇地段的检查点,一辆严重超载的泥头车企图加速冲卡,结果被城管、公安快速拦截接受检查,城管队员立即对该车拍照取证,并发出《询问调查通知书》和《暂扣单》,要求该车司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关证件到规定办公地点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