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郑智周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0 信息时报

  

9号郑智周末登场
时报讯 郑智登陆英超着实让球迷高兴,至于何时能够迎来首秀自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据了解,本周六(13日)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郑智将肯定亮相甚至获得首发的机会。除此之外,郑智球衣号码也已确定:9号!

  在郑智与查尔顿签约之初,球衣号码就成为一个令人感兴趣的事情,最初国内媒体普遍报道为9号。不过当郑智抵达英伦之后坦言不会是9号,查看查尔顿的球衣号码,或许30以上的大号码非郑智莫属。有趣的是,查尔顿官方网站前两天竟然将门将号码1号暂时给予了郑智,这显然是一个貌似美妙的插曲。据来自英国的前方消息称,查尔顿已经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授予了郑智。近日,查尔顿将为郑智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届时郑智的球衣号码也将正式确定,印有他名字的球衣也将在查尔顿专卖店里发售。

  1月8日,郑智向查尔顿俱乐部报到,并随队参加首堂训练课。走进俱乐部,管理人员将印有“9号”的训练服等全套装备给了郑智。查尔顿的首次训练课,郑智则上演惊艳表现:在7对7的主力对抗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足总杯第三轮,查尔顿0∶2惨败给英冠诺丁汉森林,帕杜赛后曾表示肯定将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这对于郑智而言无疑是个机会。1月13日,英超联赛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据了解,本场比赛虽然郑智未必能够首发,但帕杜肯定会给郑智亮相的机会。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首秀,郑智则保持着自己的清醒,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亮相,毕竟首次上场对未来产生着极大的影响,完全准备好了再登场未必就是坏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