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网友自发悼念反恐烈士 将祭奠活动推向高潮(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追悼新疆反恐牺牲武警黄强同志——强强,让小姨再送你最后一程

  2007年1月7日,姐姐在电话里泣不成声地告诉我:强强,在新疆牺牲了……。

  那一刻,泪湿了我的脸颊,黄强———我的好侄儿永远地去了。

  今天再次从报纸和网络上看到强强遇害的事迹,再次看到他平静的脸容,再次看见网络上充满了对强强的支持,和对家人的安慰,我不禁在电脑旁哭出了声。就让我这个小小姨在这网络上送强强最后一程吧!

  强强,我帅气可爱的侄儿,才仅仅只有21岁,还是一朵正在开放的鲜花啊!!他是个地道的成都小伙子,聪明伶俐,前几年加入了军队,后来又转为士官留在了部队上。我现在还清晰地记得,他去年春节回家探亲时,一身军装格外耀眼很远就知道他回家了。那时的强强,脸上充满了甜蜜的笑容,他“小姨,小姨”地叫着我,吃饭的时候要跟我同桌,为我这个小小姨倒可乐。每当我们亲友们好奇地问他:“强强,你在部队上都干什么工作啊?”他就腼腆地笑着回答我们:“就是参加武警特警训练而已”,然后就把话题岔开了。我们哪里会知道跟死神作战,跟恐怖分子开枪就是他这个小男孩子现在的工作啊!我们哪曾想到这份工作这将会夺取他年轻的生命啊!他那轻松的笑容后面,竟然向我们所有的人隐藏了这天大秘密与危险,竟也给我们带来了永远的伤痛啊!!

  强强,今天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都来看你了,一定感觉到了幸福吧?但从今开始,你也将远离开我们,离开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独自远行。如果世间真的有天堂,请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们你在天堂可好,请一定记得再看看你的父母。

  强强,我的好侄儿,你是好样的,你是最棒的,你的牺牲是荣耀的,小姨真你为你骄傲!

  强强,就让小姨在这里送你最后一程吧:强强,请一路走好,天堂之路请多多保重!!小小姨送别

  (有删节)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