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 香烟像香水一样是点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1 信息时报

  

陈红香烟像香水一样是点缀
红凝望酒杯的样子,为“烟视媚行”增加了一个独特的注脚。
陈红香烟像香水一样是点缀
第一次到小塬酒吧,见朋友抽雪茄喝红酒,仿佛一枝烟的时间,就跻身成功人士行列。红是小塬红酒的老板,在小塬里划分性别是以昆虫为标志:蜘蛛代表女性、蟑螂是男性。很多人面对两个符号时都犹豫半天不知道应推哪扇门,但这里没有划分吸烟或非吸烟区。不吸烟的红对于吸烟的朋友也并无歧视。红以前不大接受女人抽烟,就像她以前滴酒不沾一样,她说:“我以前觉得抽烟的女人风尘味太重,让人想起以前的女特务,像川岛芳子那种。但自从开了酒吧之后,我发现不少来酒吧的女人吸烟都挺优雅的。其实,女人抽烟只要不玩物丧志,烟瘾太大,不依赖香烟,就没有问题。香烟应该成为女人生活的附属品,而不是人依附于香烟,香烟对于女人来说,应该像香水一样是种点缀。”

  她觉得如果要在公众、娱乐场所禁烟的话比较无聊,因为源头——销售如果不禁止的话,那么在中间环节禁烟是很难执行的——比禁摩托难多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