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 痛说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2 南方新闻网

  情人节前痛说情史

  情诗情事,斗肉麻比感人,逸彩新世界论坛开展爱情故事大比拼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晓瑛)“爱情是尘世亘古不变的主题,也许你们很平凡,但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爱情!”这样“肉麻”的广告词,是逸彩新世界“绝对原创”版主“一弯新月”为吸引各位业主前来参加爱情故事比拼而写下的。由于这次活动临近元宵和西方情人节,活动计划从1月初持续到月底,刚过去10天,在论坛上就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关注,近10篇投稿引来大批粉丝。

  被老公文章感动得要哭

  在投稿中有一篇是“都市村夫”创作的《我的爱情三部曲》,被一致评为真挚感人。他把自己与老婆相识、相知、结婚的点点滴滴都作了真情的描述。当中一句,“直到有一天她委屈地告诉我她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抢了,我一下被触动了很想马上飞到她的身边看看。我这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慎掉进了那一条汹涌的河流——爱河。”差点把他老婆“双子奇兵”感动得哭了。文章结尾,“村夫”还送给老婆一首舒婷的《致橡树》,没想到正是老婆最爱的诗。众人纷纷表示羡慕这一对佳人。

  肉麻情诗也上阵

  昨日,“柳妞”的弟弟也贴了一首《失恋随想》参赛,惹来争议。由于要求作品是500字以上的故事,而此诗似乎不符合要求。

  但经过评委“dearconnie”和“一弯新月”的商量,认为此诗很好。特别是一句“我是如此爱你,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像个迷失的孩子遗落在人群……”既深情又不失“肉麻”,让此参赛作品过关。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