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清云当选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1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孙清云当选为市委书记,陈宝根、王成文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受中共西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孙清云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孙清云当选为市委书记,陈宝根、王成文当选为市委副书记,董军、王启文、王军、丁健、姬文战、李秋实、景俊海、刘春雁、徐自立、杨殿钟当选为市委常委。根据有关规定和上级通知,蒋树瑛、韩松在此次市委换届后,继续担任市委委员、常委职务(挂职)。会议还通过了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57名市委委员、10名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