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理事就职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理事就职典礼

  鲍代表带领新一届促统会理事宣誓

  

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理事就职典礼

  新一届促统会当选会长唐金水致词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8日,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第三届理事就职典礼。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鲍鄂生代表及全体官员、巴拿马各侨团主席、中资机构负责人和侨社各界代表近200人出席。

  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分别发来贺电,对唐金水先生当选为新一届巴拿马促统会会长和新一届理事就职表示热烈祝贺。

  全体理事在鲍鄂生代表的带领下宣誓。鲍代表在致词中对以钟月钧会长为首的前两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和对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

  鲍代表希望,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唐金水会长的领导下,不负众望,更加努力工作,在各位侨领和侨胞的帮助支持下,高举反“独”促统大旗,与祖国和世界各地的促统组织加强联系,开创巴拿马反“独”促统新局面。

  据了解,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01年1月。同年3月,筹备并成功主办了“中南美洲反独促统大会”。巴拿马促统会成立六年来,团结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在反“独”促统事业中做了许多有意义的工作,赢得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高度赞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