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没配灭火器 突然起火烧成铁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艳

  本报1月10日讯今日上午11时15分许,一辆面包车行至长沙浏阳河大桥鸭子铺引桥上时突然起火,由于车上未配备灭火器,面包车被烧得只剩框架。

  “一开始火不大,要是车上有灭火器就好了。”记者赶到现场时,面包车烧得只剩下了一个铁架,现场充斥着一股焦糊味。据车主林先生介绍,面包车刚买不久,是1万多元买来的二手车,此前车子已行驶了很长路程。当时他开着车子从浏阳河大桥拐上鸭子铺引桥,眼看就要下桥了,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猛地扭头一看,发现驾驶座位后面的车厢已冒起了火。找不到灭火器的林先生急忙将车子停在桥上,自己跑了下来,火越来越大,林先生称,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火把车子吞噬。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但此时车子已被烧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