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肇事逃逸信息发布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10日讯黑龙江交通广播与黑龙江省公安交警总队、哈市等十五个交警支队联合推出的“998全省交通肇事逃逸信息发布网”今天正式开通。

  据介绍,2006年我省共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368起,其中哈市59起。由于缺乏可靠的信息和线索,使交警部门破案增大了难度,给受害者及家属造成了严重的身心伤害。该网站开通后,我省各地市一旦发生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警部门、目击者以及掌握线索的广大市民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451-82898600、82898700,黑龙江交通广播将在第一时间免费播发寻找肇事逃逸者及相关反馈信息,并同时将所采集到的信息和线索全部反馈到公安交警部门。对于提供破案线索的市民,经查证属实,将给予重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