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副市长钱学明今晚做客本网谈城乡清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1日讯(记者叶焱焱)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关于组织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的重要批示,自2006年10月以来,广西各地轰轰轰烈烈开展了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的系列活动,大力整治城市市容市貌,治理“五乱”。其范围之广,影响之深,意义之重大,在南宁市、全区尚属首次。南宁市作为广西的首府和窗口城市,开展了全面、彻底的清洁工程。南宁市率先行动,出台制度法规,2006年12月25日首先出台了“城乡清洁工程”问责制。

  今晚8时,南宁市副市长钱学明与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市建委、市政局、市交警支队、市文化局、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治理工作一线人员、群众代表共同做客广西新闻网人物访谈频道,围绕“南宁市开展的整治‘五乱’和‘城乡清洁工程’”的话题从多方面、多角度展开讨论。

  同时,还将对外邀请对此话题感兴趣、有话要说、有问题要问的网友到现场参与我们的讨论(联系人:风起红豆 13036888542),广大网友也可以在线参与我们的大讨论。

  详情请点击:“城乡清洁工程”网上大讨论直播页面

  相关专题:实施“城乡清洁工程” 实施“城乡清洁工程”网上大讨论专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