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24 青年时讯

  第七届学习型中国论坛举办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宣教部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学习型中国论坛在京举办,2500多人参会学习。据论坛秘书长王富荣介绍,七年来,先后有5000多家企业参加学习型论坛,直接或间接受益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

  阿Sa生得招财福脸金六福酒闪电签约

  近日,金六福与香港人气组合Twins之一的阿Sa共同在京宣布,2007年春节前后,阿Sa将成为金六福酒“福”形象代言人。

  据透露,金六福仅仅5个工作日内就与英皇签订了阿Sa的所有工作。为了这个期限仅为3个月的“福运”代言,金六福付出了数百万元人民币。

  天津卫视打造全新娱乐综艺节目

  今年,天津卫视将在整合频道优势娱乐资源的基础上,以提升频道节目品质与品牌影响力为目标,斥重金精心打造了两档全新的大型娱乐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和《综艺食八街》。这两档大型综艺节目从1月1日起,分别于每周六、日21点20分闪亮登场。

  蚁力神等获得全国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日前,由科技部批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科技厅主办的首届中国民营企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武汉举行。会议发布了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共同宣言,授予了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等一批企业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称号,为王奉友颁发了“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称号,评出了蚁力神等一批特色民营产品为“科技产品创新金奖”。

  一汽丰田岁末回礼用户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国产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自面市三年以来,始终在高端SUV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累计车主用户已经达到25000个以上。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汽丰田决定对2007年1月1日起(含)下线的上述两款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格统一下调4万元,进一步增强在越野车市场的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了体验原味“四驱生活”的机会,充分体现一汽丰田“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

  顺义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节

  日前,由顺义区政府主办的顺义区第三届冰雪嘉年华、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开业仪式暨顺义区第二届民俗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活动有露天冰雪大蹦迪、情人节“雪地背媳妇”、“中国年,乔波悦,春节乐翻天”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