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征集杭州快乐工作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7 青年时报

  这两天,“生活品质”这个词正被越来越多的杭州人挂在嘴边。1月8日,杭州城市品牌———生活品质之城正式诞生。在杭州方言里,“做生活”就是工作,“生活”一词一语双关,既包括日常生活,又包括工作创业。在杭州,有很多创意十足也很让人向往的工作环境。所以,看到Google的这条新闻,我们马上想到在身边来征集那些让人心情快乐并让人干劲十足的快乐工作场所。标准不一而足,无论你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但只要自觉快乐并有自己创意,皆可报上名来,我们将派出记者前往勘探评选,并以图片版面形式交由广大读者评头论足。最后,我们将评出杭州最快乐的十家工作场所,并请这里的幸福员工和快乐老板现身讲述自己的快乐。

  联系我们

  请拨打时报热线:85055000

  邮箱发送:qnsblook@sohu.com。

  免费按摩还能带宠物上班 Google成全美最理想工作场所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财富》杂志最新一份关于“全美最理想工作场所”的调查显示,全球网络搜索巨擘Google一举夺冠,成为最佳打工企业。

  评价标准:管理层的态度+工作满意度+同事间互信度

  旧金山GreatPlace to Work研究所受《财富》杂志委托,共访问446个公司逾10.5万名员工后编成这份名单,公司得分的2/3基于员工对管理层的态度、工作满意度和同事间的互信程度,其余分数来自公司就员工的组成、薪酬及津贴、管理理念、与员工沟通、员工发展机会等方面的回应。

  夺冠原因:福利优厚津贴繁多

  《财富》指出,总部位于加州的Google之所以排名首位,大部分原因是其员工享有的优厚福利,员工除可在公司内享受免费洗衣、理发、水疗、按摩以及看医生等五星级豪宅住客会所式的服务,还可暂时带宠物上班,更可学习多种外语。公司提供免费员工食物,从意大利餐到中国菜应有尽有。另外,游戏间提供免费的运动器材和最新的游戏机以供员工娱乐。员工除可搭乘免费无线上网的公司巴士外,自行驾车也可享受免费洗车及加油的服务。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