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穿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丰雷通讯员詹雨声)昨日,深圳特警支队在梅林后山举行城市狙击实弹演练,虽然耳旁特意安排有壮汉大声喊叫干扰,趴在草丛内的狙击手仍能一枪命中110米外的扑克牌。

  “啪、啪……”,昨日下午,梅林后山枪声此起彼伏,深圳特警支队狙击手头戴黑色头套,全副武装进行城市狙击实弹演练。记者看到,特警狙击手首先进行互动射击,100米外绳索上吊着6个装满水的气球,6名狙击手分别在不同位置准备,一声命令后,6个气球被应声击破。

  接着,抗压实弹射击开始,虽然耳旁特意安排有壮汉大声喊叫干扰,趴在草丛内的狙击手仍能一枪命中110米外的扑克牌。

  深圳特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反恐突击队、打击暴力犯罪专业队,特警有能力处置任何突发、恐怖事件,下一步将开全国先河率先训练从直升机上索降营救被困重要人员科目。

  图:

  昨日,深圳特警狙击手正进行实弹射击。本报记者韩一鸣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