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骄子李云迪同行 许宗衡今赴都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温元元)应都灵市市长邀请,昨晚,深圳交响乐团的80多位演奏家将和深圳钢琴骄子李云迪一起飞赴意大利都灵,将于当地时间1月13日晚举办音乐会。而今天上午,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等申大官员一行也将启程经香港机场飞赴意大利都灵,展开最后的申办陈述工作。深圳第一批申大官员已于本周一出发。

  据悉,深圳市领导在都灵的活动也是紧锣密鼓——当地时间12日11时,他们将礼节性拜会教育部及驻意使馆领导,并到机场迎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许德立;当地时间13日,黄华华省长也将飞抵都灵。申大结果揭晓后,申大代表团一行,包括国家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等,还将在当地时间17日晚,前往都灵冬季大运会开幕式现场,参加开幕仪式。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