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旁听人大会1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张凝)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07年1月23日至25日在孙中山纪念堂召开。根据有关规定,公民可申请旁听,有意者须于14日持身份证或暂住证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楼接待室报名。

  据悉,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议程主要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07年计划和预算,选举新一届地方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等。本次会议安排公民旁听1月23日全体会议,时间为一天,地点在孙中山纪念堂大会场。旁听名额30名。

  申请旁听者须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市公民,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暂住证,并提交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小1寸彩照2张及身份证或暂住证复印件1张(咨询电话:8231755)。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