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函覆法院坚持拒绝提供“机密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二度要求“总统府”在今天中午前,提供“国务机要费”机密文件。“总统府”方面则称,已依公文处理流程处理,不过“府方”还是像上回一样,只是函覆“无法提供机密文件的说明公文”,在陈水扁强调“不是不说实话,是实话不能说”之后,“府方”态度更是坚定,婉拒提供机密数据。

  据悉, “国务机要费”弊案中,陈水扁说一切费用都用在6项“机密外交”上,法院之前二度要求“总统府”提出说明,但有鉴于第一次“总统府”给了法院软钉子,法官特别要求用最速件的方式,专人把函文送进“总统府”,并且限期在1月11日,也就是今天中午以前函覆法院。不过截至今天中午前,合议庭仍然没有收到“总统府”的函覆文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