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抗暴跳楼摔成重伤 嫌凶逃亡7年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39 中国新闻网

  1月10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了7年前女大学生王青(化名)从三楼跳下摔成重伤一案,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强奸罪(未遂)出庭受审。

  1月10日上午9时30分,王青和父母早早就来到法院。

  审判长宣布,由于此案牵涉到个人隐私,法庭将不公开审理此案。王青的父母、被告陈某的亲属以及记者等都被“请”出法庭。

  中午12时10分,庭审结束。记者随即对王青进行了采访。王青告诉记者,法庭上,陈某否认了7年前对她施暴一事,同时还对王青跳楼致伤进行了辩解。

  法庭宣布,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王青回忆:1999年8月9日,时为贵州财经学院学生的王青到大营坡一家公司应聘,当天就被录用。次日晚快要下班的时候,男上司陈某把她带到三楼,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以后,欲强行对她施暴。不甘受辱的王青强力反抗,在挣脱陈某之后,不顾一切纵身从三楼跳了下来,摔成重伤。

  女大学生王青抗暴跳楼摔伤的举动被本报等省城媒体披露后,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许多市民纷纷到医院看望王青,从精神上、物质上都给予王青极大的支持。在犯罪嫌疑人陈某潜逃后,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省厅督办案件。

  2006年8月19日,陈某在逃亡7年后,回到贵阳向云岩区警方投案自首。(来源:贵州都市报;作者:刘昌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