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地产资信100强”评选活动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3 红网

  地产湘军群雄争霸,试问谁主沉浮?三湘楼市风起云涌,试看谁领风骚?谁又是公众心目中最具实力和最讲诚信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今日启动的“首届湖南地产资信100强”评选活动,即将为您揭晓答案。

  此项活动旨在促进湖南房地产业界的健康、理性发展,促进湖南房地产界与省内银行界的沟通与交流。活动主要从“资产”和“信用”两个方面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评估。“资产”方面,重点考察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实力、信贷记录、资质、业绩等要素;“信用”方面,主要考察企业的诚信状况、公众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等要素。评选出的湖南地产“资信”100强企业,将作为市民购房、投资者投资以及金融机构和政府主管部门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资信”评估的重要参考依据。

  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共同主办,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卫星频道、三湘都市报承办,搜房网、湖南房地产信息网等媒体协办。

  此次评选采取主办单位、专业评委和公众共同参与的方式进行评选。从即日起,公众可致电0731-2415281或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zxdcw.cn了解详情和参与投票评选。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07年5月将在长沙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届时还将举行“房地产企业资信建设高峰论坛”。

  附:“首届湖南地产资信100强”评选活动主办承办单位名单

  一、主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

  二、承办单位

  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

  组委会授权执行单位:中新社湖南分社新闻信息供稿部

稿源:红网 作者:彭晗 王绘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