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华人社区赢得喜爱 美国《侨报》17周年社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10 中国新闻网

  

服务华人社区赢得喜爱美国《侨报》17周年社庆

  图为社庆活动上,《侨报》股东甄瑞富先生(左三)、陈虹先生(左四)、龚忠武先生(右二)与总裁李冰(右三)、总编辑郑衣德(左二)、执行总编陈建(右一)、副总编卢仲维(左一)一起切蛋糕,祝贺《侨报》17岁。(美国《侨报》图 李建伟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侨报》17周年社庆活动1月8日傍晚在纽约曼哈顿亚洲文化中心举行。《侨报》总裁李冰表示,《侨报》将一如既往,不怕困难,不计得失,全心全意为广大社区读者服务。

  1990年1月5日,《侨报》在纽约创刊,初期为28版对开套红的周刊。1990年8月31日,改为每周出版6天的彩色印刷综合性日报。1992年和1994年,《侨报》相继在旧金山、洛杉矶增印西部版,成为美国东西两岸同步印刷、行销全美的日报。2000年,《侨报》实现一年365天、天天出报的夙愿。2002年,《侨报》顺应时代潮流,再次改革,成为北美第一家改为简体字的日报。

  《侨报》现在每天出版56版,分为要闻、中国新闻、社区新闻、纽约商讯、娱乐副刊五集。丰富多彩的服务性内容,大方典雅的风格,已赢得了广大美国华人读者、特别是新移民的喜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