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新家园”新年相亲会即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总工会现应众多单身男女要求,本月将再举办一场农历丙戌年最后的一次相亲会,即日起接受报名,特别欢迎大龄青年。

  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通过联谊会的形式,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室内外活动,给单身中青年男女朋友们一个值得信赖和可以托付的交流平台,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好评,数次活动人员爆满。本月组织的这场相亲会,是农历丙戌年的最后一次。

  一、活动时间:1月20日(周六)14时—18时。

  二、活动项目:双方信息了解、友好交流、交往意向反馈、成员登记、活动效果跟踪记录(将特别为每位参加者根据双方意向安排一次单独约见)。

  三、活动人数:300-400人(来自报名成员)。

  四、活动地点:市总工会服务中心多功能舞厅。

  五、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2618666,地址:湖里区华光路2号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办公楼二楼(乘坐公交车16、66、109、26、813、523、525、504路至嘉园路口站、华光站、怡景花园站下可到达)。

  报名邮箱:ok2618666@sina.com(请提供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学历、婚姻状况、职业、月收入、籍贯、户口所在地及住房情况等资料)。

  网站:http://www.xmzgh.org/fwzx。

  博客:http://lxyglianyihui.blog.sohu.com。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