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国道上高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24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宜春讯记者邹海斌报道:1月11日凌晨0∶05,320国道宜春市上高县境内(960公桩3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小轿车内6人当场死亡,货车司机受重伤。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碎玻璃和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小轿车的左前门掉在公路中央,车头完全报废,车上6人当场全部死亡;大货车车头受损严重,货车司机大腿被卡住,身负重伤。

  事故发生后,上高县交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营救。消防官兵成功营救出被卡住大腿的货车司机。由于小轿车车门完全被卡死,消防官兵使用铁棍和切割机进行切割处理,清理车内死者。据了解,整个营救工作持续了近3个小时,小轿车内的6具尸体全部被送往当地殡仪馆。

  据现场勘查的交警介绍,这辆牌号为赣C93359的小轿车从万载开往南昌方向,牌号为赣A57706的货车则相向行驶。两车发生碰撞后,小轿车被撞向路边的大树。死亡的6人为三男三女,年龄都在20多岁,3名男死者都是万载县人,女死者还没有完全确定身份。目前,货车司机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货车上一名随同人员所幸无大碍。

  目前,省、市交警部门负责人已赶到上高县,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事故的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