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将获“希望工程”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5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飞张靖)1月11日,“希望工程·四五老酒周华健爱心教育基金”获得首笔资助金。同时,这也标志着“河南希望工程乡村教师援助计划”在我省正式启动。

  这笔26万元的资助金将为我省乡村教师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为他们提供培训与观摩、交流机会。

  当天在周口市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著名歌星周华健先生与有关方面负责人一起,为“河南希望工程乡村教师援助计划”揭幕。

  据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就目前情况看,乡村教师中的不少人工作条件还很艰苦。“河南希望工程乡村教师援助计划”,就是将乡村教师纳入到希望工程的资助范围里来,从而实现“希望工程”的新突破。

  据了解,这一全新的资助项目不仅是我省“希望工程”的创新和发展,而且对全国公益机构同样具有开创性的意义。②9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