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行动”反盗版 十天查获盗版音像制品4万余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华)昨(11)日,记者从省“扫黄打非”办获悉,我省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天天行动”初见成效,10余天端掉批销盗版音像制品窝点3个,查获盗版音像制品4万余件。

  行动中,省出版物市场稽查总队会同成都市公安部门,端掉隐藏在成都市顺沙巷南玻大厦一地下室内的批销盗版音像制品窝点,现场查获《伤心男人》、《唐古拉风》等各类盗版VCD和音乐磁带1.2万余件;端掉成都市“数码广场”内一个批销窝点,现场查获各类欧美、韩、日盗版DVD和CD光盘1.2万余件。成都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市公安部门,在“海天茶楼”内,现场查获盗版音像制品和计算机软件等非法电子出版物1.6万余件。

  目前,有关部门按照全国部署,继续强化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全省出版物市场平稳有序,健康繁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