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科技展展出娃娃感恩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1)日,成都实验小学青华分校的同学们一下课,就在学校大厅看到了海模、空模、建模、车模等各式各样的科技作品,而一旁的获奖感言更是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五年级(4)班的王璐同学获得了2006年成都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在画画的过程中,有想放弃的念头,但妈妈对我的鼓励,才使我坚持下来,所以这次获奖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王璐在感言中感谢了老师和妈妈,还用水彩笔画上了绿色的树叶,代表着老师和妈妈对她无私的奉献。一名小同学也在下面“给获奖者的话”中鼓励王璐:“希望你下一次也能有这样好的成绩,加油!”

  成都实验小学青华分校思教办的郑礼老师说,此次“科学技术作品展”的作品都是去年该校学生在省、市各项比赛的获奖作品,“本来是想让孩子们写获奖感言抒发一下喜悦的心情,没想到他们都想到了‘感谢’二字。这样的感谢和鼓励能让孩子们在科技学习中进一步获得快乐。”

  早报记者涂诗薇摄影刘筱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