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听证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作为四川炼化一体化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落户彭州。昨日,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听证会在彭州举行。

  在昨日举行的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听证会上,共有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技术水平、装置情况及环评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向代表们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围绕群众关心的拆迁安置和环境保护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这是《行政许可法》实施以来全省又一个就工程环境影响进行公众听证的重大项目。会议承诺将把环境保护作为项目建设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让山常青、水常绿,真正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群众。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