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汽30万爱心捐款助“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影) 绵绵的冬雨让蓉城的气温陡降不少,但这依然抵挡不住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热情。昨日上午,在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上,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将满载爱心的30万元支票交到成都慈善会副会长杨晓红手中。据悉,这笔慈善捐款是成都慈善会在2007年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企业捐赠,将全部用于实施2007年的“阳光圆梦工程”,帮助低保家庭中考上大学的子女顺利入学。

  杨晓红向记者介绍,去年的慈善捐赠活动中,四川一汽丰田汽车公司捐赠了50万元用于帮困助学。在昨日的捐赠仪式上,杨晓红向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活动的所有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慈善爱心活动中来。

  记者还从成都慈善会了解到,截至昨日中午,共有1980家单位和个人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中,接收的慈善捐款总额已突破1千万元,达到了11948905.01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