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 姚明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1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绯闻姚明的?(图)

  绯闻女主角是她?

  本报讯 身为一个名人,免不了要被媒体制造各种丑闻和绯闻。已经在NBA打出一番天地的中国巨人姚明自然也无法幸免。就在前不久有某位美国NBA“专家”造谣姚明患有巨人症后,近日美国媒体又惊爆了一则有关姚明的绯闻,而绯闻女主角是美国著名的黑人女星尼娅?朗。

  这条消息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格雷在其专栏里向网友抖搂出来的。不过,格雷称他也是从一家美国八卦娱乐网站得知此事的,目前还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但那家网站对这条绯闻写得还有鼻子有眼,称“姚明从小就观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姚明数次试图邀请尼娅与其约会,而最终尼娅欣然应允”。

  尼娅?朗是美国上世纪90年代的著名影星,身高仅1米57。她曾与著名的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共同主演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并依靠这部经典作品一炮而红,此后她一共有61部影视作品问世,在美国有着相当大的知名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