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差着装揭晓 小甜甜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1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兰克威尔先生最近把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酒店太子女帕丽斯?希尔顿称为“尖叫女郎”。她们于1月9日“荣登”布兰克威尔每年一度“最差着装排行榜”榜首位置。

  这对去年在好莱坞和拉斯维加斯夜总会里结下友谊的明星还被布兰克威尔评价为“没有丁点儿风格,毫无时尚感可言”。在过去的六年中,小甜甜一直是布兰克威尔毒舌的炮轰靶标。而去年一张显示她不穿内裤走下轿车的照片更是在年底让她的时尚品位成为头条。这位特立独行的潮流大师并未直接对小甜甜的内衣选择发表责难,但他将小甜甜和希尔顿描述为“两颗装在曝光过度的豆荚里的豌豆”。

  列第二的是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她因为自己对羽饰帽子的偏爱而被指责为“寒酸女公爵”和“王室垃圾”。女明星琳赛?洛翰位列第三,布兰克威尔称她是“悲剧性地陷入了潮流的高速通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