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路将申报中国电子第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20 深圳特区报

  市电子商会举行年会表示将促进电子专业市场更上一层楼

  华强北路将申报中国电子第一街

  【本报讯】(记者吴德群)昨日举行的市电子商会年会透露,电子市场云集的华强北今年将申报“中国电子第一街”称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致信祝贺年会的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连和出席了会议。

  刘应力在信中感谢深圳电子信息企业和企业家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电子信息是深圳的支柱产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产业的发展,希望各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李连和表示,去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全线飘红,这离不开电子信息企业所付出的努力。

  市电子商会负责人表示,该商会将继续为政府和企业搭桥引线,做好服务,优化投资环境。结合福田区建设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的工作,电子商会将向国家主管部门申报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称号,举办华强北电子专业市场发展论坛,参与建设华强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并推出“中国电子市场指数”。同时,该商会还将参与春季高交会、首届科博会等展会的协办工作,开展电子专业市场评级试点工作,促进深圳电子专业市场向更高水平发展。

  长城科技、创维、康佳等“深圳电子信息产业2006年度优秀企业”获表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