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申大团启程赴都灵开展陈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申大团启程赴都灵开展陈述活动

  李鸿忠等送行,许宗衡表示将奋力拼搏、争取成功

  【本报讯】(记者叶晓滨)昨天上午,由市长许宗衡率领的深圳市申大代表团启程赴意大利都灵,开展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陈述活动,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市几套班子领导为代表团送行。

  在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仪式上,李鸿忠等市领导与代表团成员一一握手话别。李鸿忠说,这次申大,是深圳首次申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在前期申办活动中,全市上下朝着同一个目标,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展示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旺盛的活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这是深圳建设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他表示,胜利永远属于奋力拼搏的人。我们要通过这次申办,向世界充分展示深圳年轻城市的开放形象、青春活力,不断提升深圳的综合竞争实力。

  许宗衡表示,这次率团前往都灵开展申办陈述活动,承载着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期盼,代表团各位成员将全力以赴,认真准备,精心陈述,奋力拼搏,争取成功,不留遗憾。

  市领导戴北方、刘应力、邱玫、李连和参加送行。

  据了解,国际大体联将于1月16日在意大利都灵投票表决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