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200辆公交贴上“笑脸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32 今日早报

  下沙200辆公交

  贴上“笑脸娃娃”

  □实习生 应胜娟 本报记者 金振东

  早报讯 最近几天,本报的“笑脸娃娃”成了抢手货。私家车主、出租公司、公交部门纷纷赶到本报编辑部,领取“笑脸娃娃”的标志。昨天,杭州下沙公交公司又主动拿了200张“笑脸娃娃”,准备今天就贴在下沙的200辆公交车上。

  下沙公交公司经理吴根法告诉记者,目前下沙有842、848、862、614、682、684、859和865八条公交巴士线路。从今天起,下沙的每辆公交车上都会贴上“笑脸娃娃”标志。吴根法告诉记者,公司此前一直要求所有司机要在人行横道前减速让行,贴上“笑脸娃娃”后将更加起到约束提醒作用。司机每天都能看到“笑脸娃娃”,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注意行车安全。

  除了下沙区域内的公交车外,杭州公交集团也准备于近期在市区部分公交线路贴上“笑脸娃娃”,使其成为杭城街道上一道文明的风景。(1210706)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