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中国”慈善活动浙江站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33 今日早报

  “微笑中国”慈善活动

  浙江站启动

  昨天,“微笑中国”2007浙江站大型慈善活动在省人民医院启动。“微笑中国”是在加拿大注册的慈善机构的一个帮扶项目,旨在为中国境内遭受面部畸形之苦的贫困孩子提供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并提高中国医院唇腭裂修复治疗的水平。“微笑中国”每年到中国一次,今年浙江站将由加拿大安大略省祈德医院头颈外科及面部整容部、美国华盛顿大学面部整容矫形部等12名专家(医生、麻醉师、手术护士)与省人民医院整形中心专家合作,在4天时间内为浙江地区100名(6个月~14岁)贫困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患儿家庭即日起就可以报名,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者和农村孩子(报名电话:85333333、87517170)。

  宋黎胜 吴亚芬

爱问(iAsk.com)